1040515 朋友送給了豐天鮮物(海鮮達人)的產品3項

(海鮮烤肉串、黑鮪魚下巴、生魚片)

我是隻不愛吃鱻味重海鮮的貓~

本想拿到迪嘟廚房一起來吃吃喝喝的,沒想到~

一週後朋友問了:你吃了魚下巴沒~

黑貓瞬間冰凍~哈

1040530剛好黑猫的兄弟們要聚餐,

黑猫就趕快拿出來開試吃大會囉~

當天食材:

  IMG_0304

生魚片啥魚呢?我居然忘了~這應該會被追殺吧~

IMG_0215

看黑貓的巧手把它變成了下酒菜(加香茹,加大蒜)

IMG_0305  

噹噹噹~成品,看起來不錯吧!吃起來很優,魚肉很軟嫩,沒有腥味~推

做法:1.先炒鮮香菇  2.放入生魚片  3.加冰糖、醬油些許   4.加大蒜   完成囉~

IMG_0308

朋友問的就是這一味-魚下巴

我只做了乾煎加個鹽和黑胡椒些許

應該是本身黑鮪魚有它特有的腥味吧,

所以這就是黑貓家為什麼不煎魚了(人家真的不愛那個味嘛~)

不過令我驚喜的是,

它好好吃哦~而且吃起來完全沒腥味,等冷掉也沒有耶~神奇~力推

話說前些天我問了一個問題,

順億的魚下巴和這個有何不同(人家只吃過順億的嘛)

朋友答:你拿賓士和摩托車比~

我想我大概明白些了.

看起來以上二品我還得自購買一份帶到迪嘟去分享一下囉~

豐天鮮物

這個是中秋主打商品,但是晚上吃的太飽了,所以沒柝來煮~~殘念~~

IMG_0306-

這個是3伯的愛心-野生烏魚子

做法:用高糧酒泡一下,記得表面膜要撕掉,烏魚子和酒一起下鍋乾煎一下(不要煎太久)切薄片就行囉!

(還真是好吃來著)

 

朋友給的是這間的海鮮商品

豐天鮮物

http://seafood168.qdm.com.tw/

黑貓還蠻喜歡他們家的設計的~

看起來商品還不少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豐天鮮物 海鮮達人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迪嘟與黑貓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